言欧本欧

李推 黎推
养设人,娃口td牧云君,代号鸢推芙蓉宝宝。
言门永存!抠门永存!黎门永存!
写着玩的,感谢喜欢!

🍐/嫁到你家可以睡到下午五点吗

你最近在网上刷到一个梗,内容是女生问男朋友:嫁到你家,可以睡到下午五点吗?

你看着不同的博主发出来的爱情糖果感受到了一句话:网友的幸福更令我破防。

酸酸的,是爱情的味道。

看向厨房里正在弄水果的黎深。

他的袖子挽到小臂处,手拿小刀削着苹果,手背青筋凸显,手指又细又长。苹果皮一圈圈与果肉剥离开来,一整条的苹果皮被他捻起扔进垃圾桶,然后黎深把苹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用叉子插上。

人夫做饭,赏心悦目。

你眯着眼笑,突然很想问问黎深这个问题,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

黎深端着水果出来,见你躺在沙发上双手拿着手机冲人笑,他十分自然地叉起一块苹果喂到你嘴边。

“看到什么了,这么高兴?”

“看到黎医生帅气的脸庞,男模似的身材,赏心悦目呗~”你咬下一半苹果,日常调戏家夫。

和黎深确定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可以直接调侃对方,牵手拥抱亲亲,哪样不可以?

“咳……”虽然没少听你说这些话,但黎深的脸还是染上了绯红色,他把你咬过的那块苹果放进嘴里,又叉了新的苹果喂到你嘴边。

“黎深,问你个问题。”很好,切入正题。

“什么?”黎深把水果放在了茶几上,随后看向你的眼睛,眼里满是认真。

“不用那么正式啦,我是想问……”你请了清嗓子,“嫁到你家可以睡到下午五点吗?”

“嗯?”黎深微微瞪大了双眼,随后抿了抿嘴唇。

是不是不可以啊,你悬着的心难道要死了?

“结婚的话……”黎深的手虚握成拳头放在嘴边,思索着。

是在为难吗?你忽然感到紧张,黎深不会觉得自己很幼稚吧……

“其实我不用睡到五点也……”

“可以。”黎深又认真地看向你。

你没回复,眨巴眨巴眼。

“但是首先你要嫁给我,这样才能在‘我家’睡到下午五点。不过现在也可以,没有手术和会议的话我会早点回来,确保你能一觉醒来不会到处找食物而心情不好。从医院赶回家大概半个小时,回来做饭会很快……”黎深偏头作思考状,“你睡到下午六点半起来就可以吃饭了,我会在17:30之前赶回家做好晚饭,水果会放在床头柜上,这样早醒也可以先吃点垫垫肚子。”

“睡到18:30可以吗?”黎深笑着问。

你愣了一下,听黎深规划“睡觉时间”,脑子里嗡嗡的,没转过弯来。

“可……可以……”这种幸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

“回到最开始的问题。”

“嗯?”

“求婚的流程及各方面我都准备好了,你有没有想好什么时候嫁给我?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不要再说这是不健康作息黎深不会让你睡到下午五点了。不能代入就划走(鞠躬)

评论(54)

热度(4235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