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欧本欧

李推 黎推
养设人,娃口td牧云君,代号鸢推芙蓉宝宝。
言门永存!抠门永存!黎门永存!
写着玩的,感谢喜欢!

当🍐成为你激推(一)

你才是被屏幕里被攻略的人

*

黎深像往常一样去上班,活跃度却一如反常。

同事们都兴致勃勃地讨论什么。

“早啊,‘开心主任’。”有人笑着打招呼。

“早。”黎深点头回应。

他欣然接受了这个称谓,毕竟符合事实。

“你再抽个十连看看。”同事A晃晃拿手机的人,比他还着急。

“别慌!我试试抽卡玄学……”那人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在按下确定时双手合十虔诚祈祷。

“求求了我要冬日卡……”

旁边的人大气都不敢出。

不一会儿,金色的光出现在屏幕上。

“出了出了!”同事B用手狠狠地拍了拍手机主人

“不要歪不要歪……”非酋闭眼

“是你喜欢的那个!”

“好耶!”

坐在一旁的黎深:……?

“主任你玩游戏不?”同事B拉着椅子坐到黎深身边来。

“工作太忙了,闲暇时间我只想好好休息。”黎深婉拒。

“你看看也不迟啊,这个漂亮吧……”同事B从自己座位上拿起手机放官方的宣传视频给黎深看,出于礼貌的后者放下了手中的工作。

一共有五个女生,每个的设定都不同,黎深盯了很久都没有反应,直到……

这次的活动是「冬日庆典」,屏幕上的那个女孩的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眯着眼笑,手被冻得通红却还是把花递给了屏幕前的他。

“直到你的光晕,在我黑夜降临……”同事A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,但却和这张卡面莫名契合。

就好像是命中注定,我要选你。

“这个和你是青梅竹马……这个是……”同事B还在继续宣传,没注意到黎深的表情有些许变化。

“和我?青梅竹马?”黎深疑惑,指着这张冬日卡面问。

“对啊,设定不一样的,比如这个和你是搭档,这个……很有趣的,就好像真的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女朋友……”同事B捂脸笑。

“你再努力一点说不定今年回家真能带个女朋友回去。”黎深笑着打趣,脑子里却是屏幕里女孩的笑容。

“哪有那么容易啊……”同事B委屈,打开主页传声筒倾诉。

“宝宝~”

“怎么啦?我在呢。”屏幕上的女孩歪头笑。

——

工作了一天,黎深难得准时下班,他揉了揉眉心,神情疲惫。

现在是红灯,他打开手机刷订阅号时却弹出了一个广告。

是早上同事B推荐的游戏,里面介绍了这个游戏的恋爱日常以及打怪攻略。

有点新奇,黎深多看了两眼。

突然跳到了此次卡面介绍,是那个治愈的笑容,他身上的疲惫好像都被这个笑容给驱散掉了。

黎深看着屏幕失神,手一滑点到了下载该应用。

反应过来后的他本来是要到应用商店停止下载的,但绿灯了,为了不影响别人出行,只好先把手机放到旁边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