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欧本欧

李推 黎推
养设人,娃口td牧云君,代号鸢推芙蓉宝宝。
言门永存!抠门永存!黎门永存!
写着玩的,感谢喜欢!

与🍐岁岁年年

“新年快乐。”电话的那头他说道,语气的尾音里染上浅浅笑意。

你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黎深的“一像素微笑”。

但那也能知道他心情很好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你回道,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,因为黎深是掐着点给你打来了电话,你连早已打好的字都还没发出去就显示了他的来电。

“出差还习惯吗?”黎深问,那头的他看向窗。

“还行,不过……”我很想你。这四个字你没说出来,声音延长像是在等待着什么。

“我很想你。”黎深接过余下的话,令你有些手足无措。

他这次倒是直白,你嘴角没放下去但尽力把语调压低了,佯装生气的样子问他。

“你是不是知道我想听这句话才故意跟我说的?”

电话那边传来黎深的轻笑。

“是真的想你。”鼻间若有若无的呼吸声传得很远,从世界的另一边到你的身边,却又感觉近在咫尺。

你脸一红,看向窗外。

“雪停了,外面在放烟花。”

你看着绚烂的烟火布满天际,漂亮的色彩映于你的眼底,你开始想念,如果黎深在该多好,你们可以一起去放烟花,去许愿。

“你也可以下楼去买支烟花放放。”黎深回应。

“想见的人不在身边,放烟花会很孤独的黎医生——”你撇撇嘴,眼睛却没离开窗户。

“那……新的一年祝你不再孤独,天天开心,万事如意,不要受伤。新的一年要听医嘱,少见我穿白大褂的样子,多和‘黎深’见面。”黎深咬字清晰,严肃认真,可以想象到他低头看地又把目光转向你的模样。

“神明啊!那就现在让我和黎深见面吧——”你学着他的语气向上天祈祷,走到窗边然后双手撑在窗台上。

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你还是这么任性的向“黎神明”许愿了。

“从你那个角度的话,向下看。”

你连忙低头张望。

看到了,黎深撑着伞抬头看你,一手拿伞一手拿手机,眼里是快要溢出的柔情。

小别胜新婚,冰雪也应当被想念融化。

撑伞的手里还提了一个黑色袋子,依稀能辨别出是烟花棒。

“下楼,衣服穿多一点。”电话那头是黎深的声音。

“黎深,你怎么来了?”诧异代替了惊喜,你没头没脑地问了这么一句。

“想你,所以就来了。”黎深坦诚回答。

新的一年,也想和你在一起。

岁岁年年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